男子借钱嫌少连杀女友两同事

2011/9/10 4:29:3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子陈绪因女友同事小刘不肯多借给他钱赌博,将其杀害。昨天上午,市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和盗窃罪判处陈绪死刑,他的女友王某犯窝藏罪获缓刑。据调查,陈绪女友王某的同事小刘和小胡,共同租住在石景山苹果园附近。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男子陈绪因女友同事小刘不肯多借给他钱赌博,将其杀害。因担心与死者合租的另一名女子小胡报警,陈绪又将小胡杀害。昨天上午,市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和盗窃罪判处陈绪死刑,他的女友王某犯窝藏罪获缓刑。

  今年34岁的陈绪2007年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在缓刑考验期限即将结束前,陈绪连杀两人。

  据调查,陈绪女友王某的同事小刘和小胡,共同租住在石景山苹果园附近。陈绪与小刘一直有不正当关系,两人还一起赌博。2010年7月13日中午11点多,陈绪赌博输光钱后,到小刘的租住地借钱。在借得5万元后,陈绪提出再多借点遭小刘拒绝,陈绪将小刘掐死。

  此时,小胡正在隔壁,为试探她是不是知道自己杀人,陈绪来到小胡房间,提出借钱,小胡爽快地将自己的银行卡和密码告诉了陈绪。陈绪怀疑小胡已知道了自己杀了隔壁的小刘,又将小胡杀死。

  事发后,女友王某帮助陈绪躲藏。2010年7月18日,警方先将王某抓获。3天后,陈绪报警称要自首但又不肯告知藏匿地点。陈绪称要见完自己的父母和女友后再自首。2010年7月21日,警方在秦皇岛将陈绪抓获。

  法院认为,陈绪杀死两人并抢劫、盗窃财物,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和盗窃罪。他在缓刑考验期内再犯新罪,应撤销原判缓刑,数罪并罚,判处陈绪死刑。王某因犯窝藏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