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假冒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身份恶意透支

2011/9/10 4:29:2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张某曾是李阳创办的“疯狂英语”的员工。2007年3月,张某来到北京,在李阳开办的一家公司工作,一次偶然机会,他拿到了李阳的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

  本报讯(记者穆奕通讯员付心)张某曾是李阳创办的“疯狂英语”的员工。因工作便利,他接触到了老板李阳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公章。随后,张某便持李阳的证件复印件在多家银行办理信用卡并恶意透支。昨天记者获悉,张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海淀检察院提起公诉。

  2007年3月,张某来到北京,在李阳开办的一家公司工作,一次偶然机会,他拿到了李阳的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

  检方指控,从2008年开始,张某拿着李阳的身份证复印件,又到中关村找个办假证的,编造了李阳的假房产证,到银行办信用卡。张某称,开始办的几张卡他感到还款吃力,于是又冒用李阳身份多次办卡用于套现还款。截至案发,张某已欠款5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