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从缆车坠下身亡 警方认定系自杀

2011/10/7 4:21: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展明辉 范春旭)昨日,坠缆车幸存的8岁女孩果果(化名)已被转至积水潭医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前日下午2时许,密云县冶仙塔景区内,一对父女从下山的缆车中坠落山中,父亲当场死亡,女儿腿部受伤获救。

  本报讯 (记者 展明辉 范春旭)昨日,坠缆车幸存的8岁女孩果果(化名)已被转至积水潭医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密云安监局表示,经调查当事缆车未出现故障,警方初步认定事件系男子自杀。近日,多部门将对全县景点内的登山索道、缆车等特种设备进行联合检查。

  前日下午2时许,密云县冶仙塔景区内,一对父女从下山的缆车中坠落山中,父亲当场死亡,女儿腿部受伤获救。

  家属不相信死者自杀

  昨日下午,积水潭医院儿童骨科病房,缠着纱布的果果,躺在床上不住地哭泣喊疼。

  医务人员表示,伤者右侧锁骨、右侧胳膊和左腿骨折,需要进行手术。

  谈起死者的情况,家属表示,果果的父亲不可能自杀。他为人乐观,热爱生活,对女儿和妻子都很疼爱,没有理由去跳缆车。

  果果的伯父于先生称,弟弟半年前合同到期后,不再干出租司机,专职留在家中照料女儿。

  “果果成绩好,奥数、学琴都不错,让弟弟很高兴。”于先生说,出事前,弟弟帮其装修,但每天还赶回去,给发烧的妻子准备早晚饭,一家人相处非常融洽和睦。

  事发索道已正常运营

  死者家属猜测,事发时可能是缆车门松动,导致父女俩坠下,期间父亲为了保护女儿,将其抱住,不幸遇难。

  对此说法,冶仙塔风景区法人代表赵先生予以驳斥。他表示,事发后相关技术人员对死者所乘坐的38号缆车进行检查,确认没有问题发生。昨日,风景区的索道正常运营,但考虑到死者家属提出要到现场看看的要求,他们保留了该缆车的原状,只让其顺着索道运行,但不接待游客乘坐。

  昨日,密云安监局龚姓副局长表示,经调查当事缆车未出现故障,警方初步认定事件系男子自杀。近日,多部门将对全县景点内的登山索道、缆车等特种设备进行联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