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口述:雷人婆婆的五大雷语

2011/10/21 15:57:49 作者:花火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的朋友们都说,她们对婆婆如何如何好,但婆婆压根就没把她当亲人,更别说是女儿了。



    媳妇口述:雷人婆婆的五大雷语

    简如冰(化名):女,33岁

 我的朋友们都说,她们对婆婆如何如何好,但婆婆压根就没把她当亲人,更别说是女儿了。我是极不愿意提婆媳话题的,要说婆媳没矛盾那是假话,这世上就没有无矛盾的两个人存在,因为就我们自身都可能在不断地反省自己,为自己曾犯的一些低级错误自责。所以,就别指望婆婆会看你什么都顺眼,就我的经验,婆婆只要不是看我什么都不顺眼,我都谢谢她老人家了。

 说白了,你把婆婆当亲娘可以,但却千万不要天真到期望婆婆会拿你当亲女儿,尤其是把婆婆当作亲妈一样的倾述对象,那你可就真是傻到家了,等到人家拿你掏心窝的来笑话你,你可就悔不当初了。这种事本人还真干过,我曾真心把婆婆当亲妈,什么话都和她说,结果是某日这些话全变成了刺我看我笑话的武器。所以,我也是悔啊,也终于明白,对婆婆好是应该,但千万不要傻到真把她当亲妈似地什么都跟她说。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