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和抠门婆婆吵架了

2016/7/27 15:22:32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嫁过来之后,发现婆婆特别抠门,还特别强势。不仅使唤我做这做那,还总是说我铺张浪费。就是控制欲特别强,家里吃完饭,碗一般都是我洗的,我洗碗也正常,但如果我没有马上洗,她就会来“提醒我”。小事上,洗碗水开大了,忘记关灯了,就有一顿好说。

网友倾诉:

我娘家的家庭条件挺好的,父母也都是大方人,不怎么说我。嫁过来之后,发现婆婆特别抠门,还特别强势。不仅使唤我做这做那,还总是说我铺张浪费。就是控制欲特别强,家里吃完饭,碗一般都是我洗的,我洗碗也正常,但如果我没有马上洗,她就会来“提醒我”。小事上,洗碗水开大了,忘记关灯了,就有一顿好说。平时上班买菜,她肯定是买得很少的,我一开始也不说,自己会去买但不做,她就来说我浪费,买这个不好吃这个做了太麻烦。我索性就不买了。而且平时吃饭的时候,她就给他儿子使劲夹菜,怕我吃多了似的。现在晚上和她同桌子吃饭,我都不怎么吃了。还有,我也有自己的工资,她每次看到我买新衣服和鞋子,肯定会说的,我也给她买过衣服,她也很理所应当地接受,但还是会说我。前几天我工作的事很心烦,在公司又被领导批评了。回到家她又在那说,一控制不住就说回去了,她这么强势,肯定不会放过我的,所以就骂起来了。我老公性格挺好的,虽然我讨厌婆婆,但是很少跟他说婆婆不好,这次我跟婆婆吵起来,我竟然会对他有些不好意思。隔天我就和婆婆道歉了,虽然我气也没消,但是她居然哼了一声不打算理我,我越想越生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