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部伦理电影 透露女人恋爱观

2011/11/14 14:58:14 作者:花火 来源:女物情感网
q.s电影和色情电影的区别是什么?都着重表达性,但后者绝不性感。q.s电影其实是艺术电影的一个分支,是从生理到心理、从感官到精神对人性对情爱的解读。

    最终,他们的奸情被当保安的丈夫察觉,一天夜里当他们正在床上温存之时,少妇的丈夫意外回家,枪杀小伙子然后自杀,已怀有身孕的少妇在生下一名男婴之后也消失在远处的铁轨之间……

    影片的故事以韩国光州惨案数百名争取民主的平民被枪杀的历史事件为背景,采用倒叙的手法,将动乱年代里三个男女间的恩怨情仇通过q.s的方式表达出来,很有一些日本导演大岛渚的着名影片《感官世界》的意味。

    同样是在狭小的室内空间里,以赤裸裸的性和单纯的纵欲,来逃避外面世界的动荡变迁,来抗衡对历史和社会的恐惧。大量的窥视镜头及x.a场面,尺度之宽,使本片注定被打上“少儿不宜”的标签。但是影片若隐若现的政治背景以及对现实社会问题的关注,尽管不是十分成熟,但是令这部影片比单纯的q.s片显得更加有追求。

上5页上一页111213141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