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棚里产五粮液假酒卖出10万元

2011/11/17 14:53:2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个远离村庄,很不引人注意的养牛场,生产出了“五粮液”、“十八酒坊”等高档酒。11月15日,鹿泉市公安局上庄派出所一举将这个制假窝点端掉,查获高档假酒40余箱,准备制造假酒的五粮液、十八酒坊等高档酒盒和酒瓶1000多套。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蔡艳荣 通讯员郄世民) 一个远离村庄,很不引人注意的养牛场,生产出了“五粮液”、“十八酒坊”等高档酒。11月15日,鹿泉市公安局上庄派出所一举将这个制假窝点端掉,查获高档假酒40余箱,准备制造假酒的五粮液、十八酒坊等高档酒盒和酒瓶1000多套。

  11月1日,鹿泉市公安局上庄派出所收集到一条线索:有人在辖区内制造假酒,具体位置不知道,只知道运送假酒的车是一个箱式白色客货两用车。11月15日11时左右,正在摸排寻找的***刘刚、谷钊在辖区南庄村发现了这辆车,秘密跟踪到一个养牛场,随后不见了车的踪影。***跟着车辙发现车进了牛场院内,牛场的大门紧锁着。***对院内喊话开门,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打开了门,一看这么多***心里发了慌,***亮出证件和搜查证后,该男子一下子捂着头蹲在院子中央。***查看了车上和牛棚没有发现异常,最终在牛棚内过去饲养员居住的房间里发现了大量成品酒就制作成品酒的工具和材料。

  据嫌疑人王某交代,他今年36岁,自2010年6月份利用自己开办的烟酒店销售酒的便利,开始在石家庄周边租住房屋制造假酒。今年10月因租住的房屋要拆迁,就将生产窝点转移至鹿泉市上庄镇南庄村村民养牛场,准备继续制作假酒,没想到刚安置好就被***查获。已在自己的烟酒店销售的各种成品假酒总价值十万多元。***根据嫌疑人的交代,又在另一处库房查获了高档假酒40余箱,准备制造假酒的五粮液、十八酒坊等高档酒盒和酒瓶1000多套。

  11月16日,鹿泉警方将嫌疑人王某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