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姐带5岁女儿开夜班出租车被劫杀车内

2011/11/24 12:33:1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今年9月,石家庄43岁的离异女子李某驾驶电瓶汽车在省会拉活儿,车内还坐着5岁的女儿。接警后,新乐市公安局立即派出警力赶赴案发现场,经现场初步勘查:报案人所称的汽车为一辆红色电瓶汽车。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郭晓峰 通讯员袁薇) 今年9月,石家庄43岁的离异女子李某驾驶电瓶汽车在省会拉活儿,车内还坐着5岁的女儿。当晚,新乐男子靳某残忍地将母女二人杀死在车内,并驾车载着二人的尸体返回新乐,准备抛尸、卖车,当晚,电瓶车驶入新乐境内后出现故障,靳某弃车而逃……近日,新乐警方赶赴大连,在一废品收购站将藏匿于此的靳某一举擒获。

  电瓶车内惊现母女尸体

  9月16日凌晨2时许,给新乐市小石家庄村送货的司机韩某,开车行至小石家庄村村南路口时,被停在路中央的一辆红色小汽车挡住了去路。韩某下车查看,发现汽车后排座上有两具尸体,惊魂未定的韩某拨打了110。

  接警后,新乐市公安局立即派出警力赶赴案发现场,经现场初步勘查:报案人所称的汽车为一辆红色电瓶汽车。车内死者为一名约40岁左右妇女及一名4、5岁左右的女孩,二人身上都有血迹。经查,死者系母女俩,母亲李某,石家庄市人,离异,现年43岁,红色电瓶汽车系李某跑出租的车。

  ***赶赴大连擒拿凶手

  不久,警方锁定新乐市的靳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立即对靳某实施抓捕,此时,靳某已逃离新乐。11月11日,专案组***通过缜密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靳某在大连市金州区一废旧塑料收购站藏匿。当晚8时许,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专案组***终将犯罪嫌疑人靳某成功抓获。11月12日将犯罪嫌疑人靳某押解回新乐。

  杀害母女抢劫手机和50块钱

  经查,犯罪嫌疑人靳某生于1986年,平日游手好闲,为了能一条快速发财的捷径邪念丛生。今年9月初,靳某在一集贸市场买了两把刀,揣在身上来到石家庄市,预谋在公园里对情侣实施抢劫,但十几天过去了一直没找到下手的机会。9月15日21时许,又一次未得逞的靳某沮丧地站在路边,一辆红色的出租车停在他身边,女司机问:“小伙子,乘车吗?”他开门上了车,说去某公园。车上的正是受害人李某和其5岁的女儿。在去公园的途中,靳某对李某实施抢劫,遭到反抗后,靳某掏刀杀害了母女俩。之后,靳某驾驶电瓶汽车赶回新乐,准备抛尸后将车卖掉。当其行至新乐市小石家庄村南时,因车发生故障,靳某抢走受害人李某手机和50元现金后弃车逃跑。

  目前,新乐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