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辆豪车套牌川B66666 车主称为保号换车(图)

2011/11/29 16:53: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张是一辆停放在小区门口、车牌照为“川B66666”的奔驰车照片,一张是停放在街头、车牌照也为“川B66666”的宝马车照片,还有一张是只有车尾、车牌还是“川B66666”的阿斯顿马丁车照片。

同为“川B66666”的三辆豪车(图片由网友提供)

同为“川B66666”的三辆豪车(图片由网友提供)

第二辆为“川B66666”的豪车

第二辆为“川B66666”的豪车

第三辆为“川B66666”的豪车

第三辆为“川B66666”的豪车

  谢兰华西都市报记者姚茂强

  网友爆料 绵阳有三辆豪车套牌,都挂“川B66666”号牌

  求证对象 绵阳市***部门、号牌车主

  求证报 三辆车并未套牌,只是先后在不同时期挂同一号牌

  “咋个3个车都是川B66666,到底咋回事哦?”近日,四川在线天府社区绵阳论坛中,网友贴出一辆奔驰、一辆宝马、一辆阿斯顿马丁的照片,稀奇的是这三辆车车牌照同为川B66666,让众多网友不解。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进行了求证。

  3两豪车:

  同挂车牌“川B66666”

  “在网上看到3款不同的车,牌照都是川B66666,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日前网友“西山观主”首个在四川在线天府社区绵阳论坛发帖爆料,在这个帖子中“西山观主”发布了三张照片。一张是一辆停放在小区门口、车牌照为“川B66666”的奔驰车照片,一张是停放在街头、车牌照也为“川B66666”的宝马车照片,还有一张是只有车尾、车牌还是“川B66666”的阿斯顿马丁车照片。

  “真的还是PS的?若是真的,那么肯定是套牌车。”网友farsky猜测道。“何必呢,顶级豪车还玩‘套牌’……”网友tulung612评论说。

  交管部门:

  备案车型为阿斯顿马丁

  事实到底是怎样的?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针对网友质疑,前往绵阳***部门进行了求证。从“川B66666”的备案单位来看,它不是公车,而是属于一家民营企业,备案车型为阿斯顿马丁。

  “看到三张同号牌的照片,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有两辆车套牌。但其实也不一定,因为三辆车可能是不同时间挂‘川B66666’号牌。从网上的三张照片来看,拍照地点位于不同地段,也不是同一时间出现。还真有可能不是套牌,也许奔驰车和宝马车只是以前挂这个车牌。”绵阳一位***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

  车主回应:

  只是依法保号并未套牌

  在从***部门无从考证的情况下,记者昨日又从网上了解到,一网友指认称:“这三个车都是绵阳一家公司老板的,最早是个宝马3系跑车,之后换成奔驰ML350,现在换成阿斯顿马丁D89了。”得知这一消息,华西都市报记者经过多方打听,得到绵阳这家民营企业董事长电话,并进行了求证。

  “我是依法获得这个车牌照,车牌照是可以依法保号。比如说,一个人先买一辆奥拓车,换成桑塔纳,通过办理相关手续就可以依法保留车牌号码。我也是属于这种情况,并不存在套牌。”这家民营企业董事长向记者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