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回旅客遗忘列车20公斤白银

2011/12/20 14:38:0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通讯员王瑞 记者杨小明)一位旅客不慎将装着20公斤白银的旅行袋遗忘列车上,他向西铁公安处民警求助,一个多小时后民警帮他找回了白银。”看到旅行袋里的20公斤白银丝毫不差时,游先生感激地说。

  讯 (通讯员王瑞 记者杨小明)一位旅客不慎将装着20公斤白银的旅行袋遗忘列车上,他向西铁公安处***求助,一个多小时后***帮他找回了白银。

  18日11时40分,做首饰加工生意的游先生乘坐K59次列车在华山车站下车后,发现携带的红色旅行袋遗忘在了火车上,旅行袋里装着刚购回来的20公斤白银,价值10万余元。绝望之际,游先生向西安铁路公安处的执勤***求助。***很快将情况向列车前方到站渭南车站派出所进行了通报。中午12时36分,K59次列车进入渭南车站,***立即上车查找,终于在6号硬座车厢找到了这个红色旅行袋。“这可是我全部的家当啊!没想到真的被你们找回来了,真是太感谢铁路***啦!”看到旅行袋里的20公斤白银丝毫不差时,游先生感激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