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发帖称公交司机故意用车门夹住农民工(图)

2012/1/11 11:45: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名民工背着两个蛇皮袋搭公交车时,竟被712路公交女司机用车门夹住数分钟。

男子上下不得,正好被夹在门的中间,其中一个蛇皮袋还被夹在车门外

男子上下不得,正好被夹在门的中间,其中一个蛇皮袋还被夹在车门外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舒均 黄士峰)一名民工背着两个蛇皮袋搭公交车时,竟被712路公交女司机用车门夹住数分钟。9日,网友“蔓荆子027”发布的这条微博,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9日上午11时37分,“蔓荆子027”发布微博称,几分钟前,她在汉口航空路坐车时,看到一名民工模样的男子,肩头一前一后背着两个鼓囊囊的蛇皮袋,当他好不容易挤上公交车时,女司机竟迅速将门关上,而男子上下不得,正好被夹在门的中间,其中一个蛇皮袋还被夹在车门外(如图)。“蔓荆子027”还介绍,男子被车门夹住后,曾开口央求女司机开门,可女司机一直不为其所动。其间,还打开后门让两名乘客上车。最后,女司机发现“蔓荆子027”举起手机拍照,才打开车门让男子上车。

  记者看到,该微博发布后引起千余网友关注。多名网友称,农民工为大武汉的发展流血流汗,希望社会都能给农民工行些方便;有的则直接痛斥女司机太过分。

  昨日,712所属的武汉公交三公司有关负责人称,经查,当事女司机汪某称此事有一定出入。汪某称,当日上午11时30分许,一名外地男子先从后车门搬了一些包裹上车,后又用扁担挑着两个蛇皮袋从前门上车,因车上乘客本来比较多,外地男子带的包裹多,在车门处无法上车,她劝说外地男子搭下一班车。当时,她并没有关车门,外地男子不同意坐下一班车走,一直僵持在车门处约3分钟,最后她将堵在车门处的乘客往车内疏导,该男子才完全得以进入车内。

  女司机的说法是否属实?公交三公司表示将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若女司机确实存在问题,将对其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