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3人货车驾驶室挤进9人(图)

2012/1/13 10:29:1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就在司机打电话让朋友送驾照过来时,我突然看到,货车驾驶室的窗口伸出好多个脑袋向外张望。

被交巡警查获的大货车驾驶室挤满了人。重庆晨报记者 罗伟 摄

被交巡警查获的大货车驾驶室挤满了人。重庆晨报记者 罗伟 摄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谭遥)一个货车驾驶室,到底能挤进几个人?昨天早晨8点左右,交巡警就在嘉华大桥上拦下了一辆装有9人的货车。1位司机和8名工人全部都挤在驾驶室里,让***感到吃惊。

  货车违规时段进城

  当时,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李子坝平台的***正在嘉华大桥上指挥交通,迎接早高峰的到来。在密集的车龙中,***远远看见一辆大货车从江北方向迎面驶来。这个时段是禁止货车通行的,***立即让货车停下接受检查。司机黄师傅下车后有些紧张,***让他出示证件,他只拿出了行驶证,称忘了带驾照。

  “就在司机打电话让朋友送驾照过来时,我突然看到,货车驾驶室的窗口伸出好多个脑袋向外张望。”***说,按规定,这样的货车准载3人。

  ***立即质问司机黄师傅。“车上是3个人啊!”司机仍狡辩。***进一步追问。“装了6个。”司机忙改口说,车上的都是搬运工,他们要到朝天门大酒店附近的拆迁区域运载废品。由于车厢内装有货物,因此大家只好挤在驾驶室。

  若是客车受罚更重

  由于车头比较高,***站在车外无法看清驾驶室内的情况,***只好登上货车驾驶室清点人数。好家伙,副驾驶座上坐着3名搬运工,座位与车厢间的狭窄缝隙里,还并排蹲着5名工人。***让工人们下车后,司机黄师傅无话可说。

  “超载200%。幸好不是客车,否则司机更要受重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