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小学生被陌生男子骗走27小时

2012/2/26 4:17:1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陈恨绵)三名仅有七八岁的孩子放学后突然失踪,昨日凌晨,珠海公安微博播报,前日23时许,警方在香洲总站附近一家旅馆旁找到三名孩子,并当场抓获涉案嫌疑人刘某,至此失踪27小时的三名孩子被平安解救。

  嫌犯前日深夜落网 孩子被平安解救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陈恨绵)三名仅有七八岁的孩子放学后突然失踪,昨日凌晨,珠海公安微博播报,前日23时许,警方在香洲总站附近一家旅馆旁找到三名孩子,并当场抓获涉案嫌疑人刘某,至此失踪27小时的三名孩子被平安解救。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查当中。

  孩子突然失踪

  微博全城寻人

  本月23日傍晚学生家长秦先生回到家却不见孩子踪影,觉得很奇怪,他意识到事情的严重,就到附近的巷子、网吧寻找女儿,并报了案。秦先生的女儿今年7岁,就读于珠海前山一所小学,而此时也在焦急寻人的还有另外两名男生的家长,三名小学生是同一学校的同学。

  随后,孩子失踪的消息在微博上迅速传播,珠海市公安微博也适时发布寻找孩子的消息和相关进展,并呼吁市民提供线索,数千名网友纷纷转载。

  秦先生介绍,事发时本来是四名孩子结伴回家,途中遇上一名陌生男子,骗称带他们去公园玩,其中一女孩没有跟随,其他三人则被陌生男子带走。

  孩子被救 嫌犯落网

  据当地警方介绍,当日接到报案后,警方迅速行动,全力查找。昨日,珠海市公安局通报,警方于前日23时许在香洲汽车总站附近一旅馆旁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三名失踪小孩被当场解救,孩子平安。从接到报警到找到孩子,警方仅用了27个小时。

  他们27小时内

  只吃了一碗泡面

  据其中一名孩子介绍,陌生男子曾经带他们上了一辆小车,说是去海滨公园。后来该男子又带孩子去了香洲。其间三名孩子没有受到伤害,但从失踪那天下午到解救孩子只吃了一碗泡面。经医院检查,孩子身体均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