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员在垃圾车内发现无头女尸

2012/4/23 16:21: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夜线报道组) 昨天早上,东城区兴化西里16号楼前,小区保洁员在垃圾车内发现一具无头女尸并立即报警。知情人透露,尸体是一名年轻女子,但警方未在小区里发现遇害人的头部。

  女子遇害小区内被发现

  兴化西里小区保洁员清理垃圾车时发现尸体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讯 (夜线报道组) 昨天早上,东城区兴化西里16号楼前,小区保洁员在垃圾车内发现一具无头女尸并立即报警。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昨天凌晨5时,兴化西里16号楼前停着一辆两米见方的垃圾车,50多岁的保洁员黄师傅如往常一样起床,从地下室的出租房内走到地上出口,照例翻翻垃圾车里的垃圾,准备运往垃圾站。

  垃圾车里一个扎紧的大袋子引起黄师傅的注意,他打开来,准备查看里面所装物品。“啊!”这一打开,吓了他一跳,里面有具无头尸体。

  镇定下来后,黄师傅赶紧报警。警方赶到后,在兴化西里16号楼前拉起黄色警戒线,随后进入勘查现场。

  “太残忍了!凶手真是变态!”小区居民皱着眉头说。

  知情人透露,尸体是一名年轻女子,但警方未在小区里发现遇害人的头部。

  记者注意到,小区安装有摄像头。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已经调取了小区的监控录像。但具体情况其拒绝透露。

  目前,该案件警方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