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员高空作业时自9层坠下致多处骨折

2012/10/20 1:29:1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卢宝厉 实习记者 徐子炎)昨日中午11点多,丰台区菜户营甲88号4号楼B座一男保洁员在高空作业时从9层坠下,身上多处骨折。截至记者发稿时,任先生已做完手术,医生介绍,任先生仍未脱离危险。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卢宝厉 实习记者 徐子炎)昨日中午11点多,丰台区菜户营甲88号4号楼B座一男保洁员在高空作业时从9层坠下,身上多处骨折。截至记者发稿时,伤者仍未脱离危险。

  下午4点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两名物业人员正在谈论此事。从他们口中记者了解到,伤者是名30岁左右的男子,在楼外做保洁工作时从9层坠下,随后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身上的安全绳被防雨台的铁皮割断了”。小区内的多名目击者称,保洁员从高空掉下来后,先落到小区的树上,然后掉到草坪上,“这才没有出大事”。目击者称,保洁员坠楼后还能动弹。

  随后,记者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外找到伤者的妻子和工友。据介绍,伤者姓任,30多岁,河北人。“他受伤之后还给我打电话了,我是接到他电话过来的。”任先生的妻子称,女儿还在上幼儿园,“不想让她知道这事,今天只能让她在幼儿园睡了。”***介绍,伤者任先生身上多处肋骨骨折,右肩骨折严重,脾脏等器官受损。

  截至记者发稿时,任先生已做完手术,医生介绍,任先生仍未脱离危险。

  线索:马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