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不满被公司辞退雇车偷走199条轮胎(图)

2012/6/29 15:1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因不满被单位辞退,某物流公司主管竟利用单位管理漏洞,雇用大货车偷走了价值80余万元,共199条邓禄普牌轮胎。5月27日,留守监控的民警突然传来好消息,郭某竟主动回到公司取自己剩下的物品,民警立即赶到公司将郭某抓获。

主管不满被公司辞退雇车偷走199条轮胎

主管不满被公司辞退雇车偷走199条轮胎

  因不满被单位辞退,某物流公司主管竟利用单位管理漏洞,雇用大货车偷走了价值80余万元,共199条邓禄普牌轮胎。正在开展夏季治安专项行动的公安塘沽分局新北派出所仅用一天的时间,就用计将犯罪嫌疑人擒获。随后,他们乘胜追击成功将已销赃的轮胎全部追回并发还企业。

  5月25日上午,公安塘沽分局新北派出所接到开发区某物流公司报警称,该公司价值80余万的199条邓禄普轮胎被盗。接报后,***迅速赶到案发现场,通过调阅货场以及周边主要路口的监控录像,发现案发当天凌晨,是几名男子用大货车偷走的轮胎。此外,***还在企业负责人处了解到一条重要线索,此前的现场主管郭某因违纪被单位辞退。会不会郭某为泄愤偷走的轮胎呢?通过录像提供的大货图像,***迅速锁定了运输赃物的大货车。5月26日23:30,***假扮客商,以有货物运输为由,将大货司机调至约定场所,并将他们控制。在***的强大压力下,司机很快承认了是郭某雇佣他们盗窃轮胎的犯罪事实。

  5月27日,留守监控的***突然传来好消息,郭某竟主动回到公司取自己剩下的物品,***立即赶到公司将郭某抓获。郭某很快交代,***又驱车赶到本市河东区,将涉嫌收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199条被盗轮胎也被成功追回,并发还企业。此外,郭某销赃的18万赃款也被警方成功收缴。截至发稿时,郭某以及收赃的张某均已被塘沽警方刑事拘留。新报记者 宫伟 通讯员 赵永明 张易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