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卖砖市场收保护费 多辆货车因拒交被砸

2012/7/3 14:37:3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林文泉摄影报道) 近年来,陵水高速路口附近的桃万村委会青山园村逐渐的形成了一个卖红砖的市场,但最近有一伙人在该市场收保护费,不交的货车可能被砸,目前已被砸10辆左右。

  本报陵水7月2日电 (记者 林文泉摄影报道) 近年来,陵水高速路口附近的桃万村委会青山园村逐渐的形成了一个卖红砖的市场,但最近有一伙人在该市场收保护费,不交的货车可能被砸,目前已被砸10辆左右。陵水椰林派出所回应,此事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日,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群众反映,最近一个月来,有一伙社会青年在红砖市场收保护费,卖一车红砖就要收400元的保护费,不交的话货车就有可能在夜晚被人砸,目前已经被砸了10辆左右的货车。

  2日,记者前往现场调查,发现这个红砖市场其实很简陋,可能是由于生意很火,一伙社会青年就在这里收取保护费,卖一车红砖就要交400元的保护费,不然,这伙青年就会来砸车,目前有10辆左右的货车被砸,之后卖红砖的人员不得不交保护费。

  采访中,一群众向记者反映,不久之前,一辆买红砖的大货车在夜里被砸,司机当时在车里睡觉,都吓得不敢叫喊,后来这伙人冲上驾驶室,将当天所卖红砖的2万元现金全部抢走,目前这个案件还没有破案。

  当天,记者前往红砖市场所在辖区椰林派出所采访,该所所长杨龙表示,砸车事件和买红砖货款被抢事件都属实,目前派出所正加大警力调查此事,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