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30辆车深夜被砸 行凶者动机不明(图)

2012/9/9 1:29:2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沿路数百米,路南侧不少车都被砸开了侧面的车窗(如图),有些玻璃只是被砸裂开,并没有散落。据车主们介绍,这些车大都是头一天晚上停在路旁,“肯定就是后半夜的事情。”  “听卖早点的说,天还没亮的时候他们出摊,听见远处传来砸玻璃的声音。

一夜间30车挨砸。

一夜间30车挨砸。

  原标题:一夜间30车挨砸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张十月 实习生 李凌骁)一夜之间,停在开阳里三街路旁约30辆车的车玻璃都被砸了。被砸的车中,不仅有高级轿车,也有骐达、桑塔纳等普通轿车,然而车窗虽被砸碎,但车主们却并没有发现车中被翻动或是丢失什么东西。

  “早上起来,车主们都站在路旁一起聊,究竟是谁这么缺德?”路旁小店主说。昨天中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路面上散落着不少玻璃碴子。沿路数百米,路南侧不少车都被砸开了侧面的车窗(如图),有些玻璃只是被砸裂开,并没有散落。不过十多米宽的道路,北侧的车并没有被毁。

  据车主们介绍,这些车大都是头一天晚上停在路旁,“肯定就是后半夜的事情。”一位骐达车主在仔细查看了车里的东西和车周围的情况后说,“车没被划,车内也没被翻腾。这人砸了这么多车,到底是图什么呢?”

  据在现场的车主们统计,“早上的时候数了一遍,大概有30辆车”。这些车都停在开阳里三街上,而管片的右安门外派出所就在这条路的西段上,距离派出所最近的被砸车不过百余米。

  地上画着白线,显示出这里是正规停车位。车主们说,他们在这里每月交纳停车费用于夜间停车。一旁身穿“丰台停车”的***,仍在路上跑向正要离开的车收取停车费。“我们不是不管。”一位停车***面对记者提出的善后问题答道,“我们跟车主们说了,这旁边就是修车行,他们都在那里修车就是了,凭发票我们都给报销。”

  “听卖早点的说,天还没亮的时候他们出摊,听见远处传来砸玻璃的声音。”一位车主说。由于路旁并没有24小时商铺,其他的居民和商铺伙计也都没有发现具体的线索。也有车主说,据派出所调取监控录像查看,当时似乎是有两个人。“派出所***来了好几趟了”。

  对于砸车人的情况,右安门外派出所***表示,目前还在调查中。张十月/摄

  线索:潘先生

  分享到:

  保存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