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校长涉嫌猥亵女下属被停职

2012/7/11 4:09: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有网友称,在江宁一家名为“担当教育”的培训机构内,一名姓王的校长性骚扰女下属,网友还上传了部分视频。对此,发帖网友称,王某当时是企图施暴,事后他不停地要求谢某不要声张。

  昨天有网友称,在江宁一家名为“担当教育”的培训机构内,一名姓王的校长性骚扰女下属,网友还上传了部分视频。昨天下午,记者从这家培训机构了解到,当事人王某已经被停职,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网友爆出“骚扰”视频

  事情发生在7月1日晚,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当时这家培训机构的员工谢小姐穿着一件红色的外套,该机构的校长王某与谢小姐一起坐在单位前台处。当晚上6点56分和7点多一点的时候,王某两次将右手放在了旁边的谢某的座椅左边扶手位置。第一次,谢某欠起身子,身体离开了靠背。第二次,谢某的左手扬起,身体向右前方挪了一些。

  7点12分的时候,谢某上了楼梯,59秒的时候来到监控的正下方,之后下去了。当谢某第二次上楼梯的时候,王某随后也跟了上来,并用手碰了一下房间的门。后来,谢某往楼梯口走的时候又转头,王某也准备下楼,并将空调的遥控器递给了谢某,又用手碰了一下门之后下了楼。在谢某最后下楼的时候,走到楼梯中间拐弯的地方,王某快速走上来。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他们有明显的身体碰触,但由于两人位置在视频监控远端,影像比较模糊,看不清楚具体动作。几秒钟后,两人先后从楼梯下楼。在接下来的视频中,谢某背起背包要离开,还用手机打电话,而王某则不停地说着什么。

  对此,发帖网友称,王某当时是企图施暴,事后他不停地要求谢某不要声张。

  涉事女下属已经辞职

  昨天中午,记者联系上谢某的老公缪先生。“发生了这种事,我不可能再让我老婆在这家培训机构工作,事发后我就让她回老家了,”缪先生说,妻子今年25岁。6月底才来上班,主要从事销售方面的工作。事发当天晚上,谢某与姓王的校长一起值班。

  缪先生说,当晚事发前,妻子便在QQ上跟他讲“校长有些色色的”。“当时他挨着我老婆坐,用右手摸我老婆的腰,所以我老婆向前坐了。”缪先生说,妻子告诉他,当晚王某趁四下无人,突然抱住她,她奋力挣扎后对方才松手,事后王某不住地要求谢某不要声张。当时缪先生知道老婆受欺负后,来到了培训机构,但大门紧锁,王某手机关机。缪先生一气之下将大门的几块玻璃砸碎了。

  “事发后第二天我们报了警,那个校长在派出所里待了一天。他解释当时是扶了我老婆一把,这明显就是狡辩!”缪先生说,调查此事的是江宁公安分局岔路派出所,***说根据现有情况无法确认对方实施了性骚扰。昨天下午,缪先生来到位于双龙大道838号的这家培训机构,要求王某出面真诚道歉。由于谢某受到惊吓,最近一两个月无法工作,缪先生还要求给个说法。

  涉事校长王某已停职

  昨天下午,该培训机构负责人刘某告诉记者,王某是该培训机构双龙大道办学点的校长,事发后已经被停职,等警方有结论后,会给缪先生夫妇一个说法。昨天晚上,记者与王某取得联系,他解释称,当晚是一场误会。

  由于缪先生砸坏了玻璃,培训机构将此事反映给岔路派出所。昨天下午,缪先生来到派出所,“门是我砸的,我认!如果我老婆不受欺负,我能做出这样的事?反正该赔多少我赔就是。不过培训机构必须要给我们一个说法,不能就这么不了了之。”

  培训机构怀疑有猫腻

  昨晚9点,该培训机构给记者发来一份情况说明。

  说明中称,当晚谢某值班时玩电脑,而且前一天旷工,王校长批评了她几句,并让她到楼上检查教室门锁和空调、电灯是否关闭。接着王校长也跟了上去。谢某下楼时,王校长发现有教室空调没关,就气愤地上前阻止。当晚谢某老公接到谢某电话后,赶来学校,砸了大门。第二天又带人来学校,要求单位处理王校长,并要求给予经济赔偿。

  至于网上流传的视频,说明中称,是谢某老公拷贝后剪辑的。并强调称,王校长知道有监控,不会在摄像头下进行对方所说的行为。怀疑有人针对该培训机构进行恶搞。

  □记者 顾元森 实习生 沈建新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