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违规办学收学费后失踪 自曝曾杀过人

2012/8/30 5:49:4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日,合肥一家培训机构的“校长”离奇失踪,导致学生学费打了水漂。”  记者来到二楼,推门进屋,看到餐桌正对面,一个约摸30岁出头、身材消瘦的男子一声不吭地坐在沙发上,他就是“校长”唐俊军。8月28日,”茂森教育“法人胡蔚晨告诉本报记者,公司资产都在“校长”唐俊军名下,但他已经失踪了。

  近日,合肥一家培训机构的“校长”离奇失踪,导致学生学费打了水漂。然而就在大家寻找失踪“校长”唐俊军时,昨日上午,他却突然现身了。

  让大家瞠目结舌的是,这位“唐校长”

  竟对警察“爆料”称自己曾经杀过人。

  机构属违规办学

  昨日,“茂森教育”的教室里仍是冷冷清清,几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欠费导致停电,这里连灯都没法开。记者了解到,虽然大门前醒目的广告牌看起来让人觉得很“正规”,但这家机构其实是违规办学。

  “培训机构要有办学许可证,并在教育部门备案。但是它(茂森教育)在我们区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合肥市瑶海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茂森教育”全名为“合肥茂森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从这个情况来看,工商部门审批的经营范围是‘教育咨询’,并不能从事教学辅导。”瑶海区教体局这位负责人表示,这家机构打着教育咨询的旗号,实际上是在做辅导培训,是违规办学。

  “唐校长”昨现身

  昨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记者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校长”唐俊军出现了!“他情绪很不稳定,刚才还拿着刀又喊又叫,我们吓死了!”昨日12时10分左右,记者来到临泉路一小区,见到了“茂森教育”的一位老师,她神色有些紧张,往上指了指:“他就在上面,门是开着的。”

  记者来到二楼,推门进屋,看到餐桌正对面,一个约摸30岁出头、身材消瘦的男子一声不吭地坐在沙发上,他就是“校长”唐俊军。

  “不要拍!”看到记者拿出相机,唐俊军大声喝道,眼里充满敌意。记者慢慢走到他旁边的一个沙发坐下。“这几天你在哪,怎么突然不见了?”记者问他。唐俊军转过头看了看记者,“我在网吧待了几天,昨天到派出所自首了。”

  他顿了顿,又说了一句,“我知道我错了。”

  “你说的错是指什么?”记者问。他长呼一口气,语速很慢:“最开始我们几个合伙人开了公司,陆陆续续招老师,招学生。但在7月底我感觉身体不舒服,就到医院检查,发现情况不是很好”。“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记者问。

  “这方面我不想多说。”唐俊军说,之后他感觉对生活无望,自暴自弃。再加上有赌瘾,挪用公款去赌博,结果亏空越来越大。

  自称曾经杀过人

  说话中,两位***走了进来。“刚才是谁报的警?”***环顾四周问了一句。这时唐俊军抬起头:“是我,2008年,我杀了人。”虽然声音不大,但此时所有的人都怔住了,房间一片寂静。

  “我以前杀了一个人。”唐俊军靠在沙发上,冷冷地看着***,“当时说他是S事件缘由正常死亡,其实是我杀的。”***立即将他双手铐上:“跟我们走吧。”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记者再次来到辖区长淮派出所,唐俊军还在接受审讯。一位***告诉记者,“对于他说的话,现在还没有核实,由于他老家是湖北的,我们现在也在联系湖北当地公安部门。”

  学生学费和员工工资怎么办?该***说,“现在经济纠纷都要往后靠,要先处理唐俊军反映的刑事案件,目前审查情况不方便透露。”随后,记者又多次拨打企业法人胡蔚晨的电话,均无法接通。

  事件缘由

  “校长”莫名失踪

  8月27日,本报记者接到多位市民反映,给孩子报名辅导班被骗了。

  记者了解到,约有40个家长交了钱,但课都没上完。

  8月28日,”茂森教育“法人胡蔚晨告诉本报记者,公司资产都在“校长”唐俊军名下,但他已经失踪了。

  8月29日,本报AⅡ 10版《交三千块,只够上三天课?》一文报道了此事。(钟虹、项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