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儿子治病欠钱抢劫筹款

2012/9/22 10:54: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张学斌 通讯员温庆祥)前晚在南海罗村,一男子抢走女子手提包后被抓获。警方表示,犯罪就要严惩,但会协调民政、医院等单位解决其儿子医疗费用。”南海警方表示,将积极协调民政、医院等相关单位,寻求解决小谦医疗费用的办法。

  警方:犯罪就要严惩 但会协调解决孩子的医疗费

  本报佛山讯 (记者张学斌 通讯员温庆祥)前晚在南海罗村,一男子抢走女子手提包后被抓获。在警方审讯中,男子自曝原因:40多天大的儿子治病,欠3000多元无法出院,借钱不成转抢劫。警方表示,犯罪就要严惩,但会协调民政、医院等单位解决其儿子医疗费用。

  9月20日晚8时45分,在罗村街边西边村,一名女子回到家门口正准备开门,一名男子从后面奔来抢走该女子手中的米黄色手提包,女子吓得大喊“抢劫”。男子跑了一百多米后,在西边村对出鱼塘边被摁倒在地,警方当场起获女事主被抢的手提包。

  面对审讯,嫌疑人覃某自称抢劫是为了给儿子筹医药费。原来,覃某的儿子小谦(化名)刚出生40多天,因患了黄疸病而住院治疗。尽管孩子的黄疸病已痊愈,但欠下医院3000多元费用愁坏了覃某。面对这笔难筹措的医药费,覃某不明智地选择抢劫。据了解,覃某有犯罪前科,不过目前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昨日,南海公安分局4名***去医院探望覃某的儿子小谦,确认覃某所讲确属实情。尽管如此,***表示:“覃某是成年人,犯罪就必须受到法律的制裁,希望阿莲(覃某妻子)能带好小孩,以后遇到什么困难,可以随时找我们。”南海警方表示,将积极协调民政、医院等相关单位,寻求解决小谦医疗费用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