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标语称抓住小偷打半死 物业称效果不错

2012/10/23 8:54:0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22日上午,市民王先生路过马王堆北路一个小区时,发现门口悬挂了一幅雷人标语:抓住小偷,狠揍猛踹,打得半死。“这个标语有点过了,虽然小偷很可恨,但就算抓住了也应该交给相关部门处理,感觉有点不妥。

小区标语雷人:抓住小偷,打得半死

小区标语雷人:抓住小偷,打得半死

  本报长沙讯 22日上午,市民王先生路过马王堆北路一个小区时,发现门口悬挂了一幅雷人标语:抓住小偷,狠揍猛踹,打得半死。

  王先生所说的小区叫晨光花园。22日下午,记者看到,小区大门值班室前确实悬挂了这幅标语,红色字体,很是醒目。守传达的胡先生说,晨光花园有200多户居民,标语是物管部罗经理写的。

  “小区租赁户比较多,之前很多人的电动车被盗,自从挂了标语后,小偷少了。”胡先生说,他们从来没有抓过或打过小偷,主要是吓吓小偷。

  物管部罗经理说,这标语确实是他写的,挂了有一个多月了,“在报纸上看过类似东西,受了启发,为了大院安全,就写了这个东西。”罗经理说,自从张贴这幅标语后,效果不错,“估计小偷是做贼心虚,看到单位很严厉,还是有点畏惧的。”罗经理说,自己的出发点是为了大院安全。

  “这个标语有点过了,虽然小偷很可恨,但就算抓住了也应该交给相关部门处理,感觉有点不妥。”市民唐小姐谈了自己的看法。附近火星派出所值班***表示,他们会责令小区拆除这种标语。 文、图/记者陈斌(奖励线索提供人王先生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