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替多年好朋友照顾女友反将其强***被刑拘

2012/10/15 21:24:2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将女友托给朋友照顾,岂料女友羊入虎口惨遭强奸。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蕉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人民网莆田10月15日电(通讯员 冯彬芝) 将女友托给朋友照顾,岂料女友羊入虎口惨遭强***。近日,余某因涉嫌强***罪被蕉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余某和黄某为多年好朋友,今年“十一”长假期间,在外务工的黄某与女友丽丽(化名)一同回宁德周宁老家度假,当假期即将结束时,黄某因有事急需处理,只好临时将丽丽托付给余某代为照顾。当晚,余某为尽地主之谊,便邀请丽丽一起进晚餐,饭桌上,丽丽一时高兴多喝了几杯酒,不一会就醉得不醒人事。余某利见丽丽已醉得一塌糊涂,就将丽丽扶到附近宾馆休息。进入宾馆房间后,余某心中顿生邪念,乘丽丽昏睡时欲图谋不轨。此时,丽丽突然清醒过来,奋力反抗大声呼叫,但余某不顾丽丽的反抗并强行与其发生了关系。

  事后,丽丽打电话向男友哭诉此事,十分气愤的黄某万万想不到竟然让女友羊入虎口,便马上报警。莆田蕉城警方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尚未离开宾馆的余某抓获。经审讯,余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时也因对自己“酒后乱性”亲手毁了幸福美满的家庭表示后悔不已。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因涉嫌强***罪已被蕉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