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路大学生因对方回答“不知道”将其刺死

2012/10/19 9:29: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只因问路时路人一句“不知道”,6名在校大学生便用啤酒瓶殴打对方,其中一人用碎啤酒瓶将路人刺死。刘冬借着酒劲更是失去了理智,他拿起手中破碎的啤酒瓶向李强的脸部和脖子处刺去,致使李强鲜血直流,当场死亡。

  只因问路时路人一句“不知道”,6名在校大学生便用啤酒瓶殴打对方,其中一人用碎啤酒瓶将路人刺死。日前,直接刺死路人的刘冬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其他5名同学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龙泉检察院批准逮捕。

  刘冬、邱勇等6人都是龙泉一所大专院校的大三学生。8月30日21时许,他们6人和一些同学在龙泉航天夜市一家KTV唱歌。期间,刘冬到KTV外面打电话招呼其他同学来玩,因不熟悉地点便向一对路过的男女问路。被询问的男子李强有事在身,说了声“不知道”就走了。

  刘冬觉得李强在装怪故意不告诉他,顿时火冒三丈。于是,刘冬马上扯住李强理论。李强也不甘示弱,回骂了刘冬几句。刘冬心里更是窝火,当众与李强厮打起来。刘冬与李强的扭打早已被一起来玩的邱勇看在眼里,他冲进KTV喊人,罗明等4人便提着空啤酒瓶赶出来朝李强的身上砸去。

  刘冬借着酒劲更是失去了理智,他拿起手中破碎的啤酒瓶向李强的脸部和脖子处刺去,致使李强鲜血直流,当场死亡。

  (文中嫌疑人均系化名)

  龙检 成都商报记者 王英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