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深夜遭遇劫匪 女子为护男友中刀身亡

2012/10/19 11:39: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陈丘平报道:5名不到17岁的少年,为筹集上网玩游戏的费用,深夜持刀专劫情侣及路人。据交代,在近两周内,这伙人先后在宜昌江边作案10起,且持刀伤害多名情侣及独行路人。

  楚天金报讯 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陈丘平报道:5名不到17岁的少年,为筹集上网玩游戏的费用,深夜持刀专劫情侣及路人。在一次作案中,他们遭到一对情侣反抗,恼羞成怒的他们竟用刀将这对情侣刺伤,其中,受伤女子因伤情较重,抢救无效身亡。记者昨悉,宜昌警方已侦破该案,5名涉案人员均已落网。

  11日凌晨,30岁的肖萧与24岁的女友小豆提着夜宵,从宜昌西陵一路步行到江边,当他们走到三江桥附近江边的人行道时,遭遇几名持刀劫匪。肖萧示意小豆先跑,自己也边跑边用啤酒瓶拍向其中一人的头部。

  恼羞成怒的5人将肖萧团团围住,拳脚相向。小豆见状,不仅没跑,反而近前拉住对方,想解围保护男友。两人因此遭到对方围殴,双双被刺伤。歹徒逃离后,倒在血泊中的小豆被肖萧迅速送至附近医院抢救,终因失血过多身亡。

  案发后,宜昌警方于12日上午8时,在樵湖岭一处居民楼内将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小文抓获,至15日上午,5人中的最后一名嫌疑人小华迫于警方压力自首,在父母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

  据交代,在近两周内,这伙人先后在宜昌江边作案10起,且持刀伤害多名情侣及独行路人。5人中有学生有厨师,多是在网上玩游戏时相识的。最近,几人因手头紧张,于是凑在一起另谋出路,只要没钱便出去抢劫。 (文中涉案双方人员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