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反感女生房间里有这5种东西

2016/8/16 0:00:10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少男生对女生的房间抱有美好的幻想,渴望进去一探究竟,但是有时候,也会因为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而幻灭,比如房间太乱什么的,下面的五样物品就是男生不希望在女生房间里看到的东西。

不少男生对女生的房间抱有美好的幻想,渴望进去一探究竟,但是有时候,也会因为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而幻灭,比如房间太乱什么的,下面的五样物品就是男生不希望在女朋友房间里看到的东西。

1、BL漫画

男生表示,腐女的属性并不Sexy,直男怎么可能会喜欢看BL漫画呢,直男知道女朋友是个腐女是一回事,但在她房里看到BL漫画就会感觉会点怪怪的。所以如果你的房间里有BL漫画,还是在男朋友来拜访时收起来吧。

2、情趣用品

尽管女生确实和男生一样有需求,但是女生用情趣用品就很容易被投以有色眼光,你在男朋友眼中的温婉淑女形象(如果之前是这个形象的话)也就幻灭得差不多了。

3、没见过的避孕套

如果不是双方一起买的避孕套就会忍不住怀疑女友偷吃,也会忍不住想到女友和自己在一起前,和其他男生在这房间里发生过的事,甚至会怀疑女友和自己在一起前是不是私生活特开放,不检点。所以为了避免另一半误会,就算是以前用剩的保险套最好也不要拿出来用。

4、过期的食品

女生在男生家里看到好几天没洗的碗,过期的零食,大多是会习以为常的。但是男生在女生家里看到变质的食品,那感觉就不一样了,印象中那爱干净又勤劳的女生原来只是错觉?!

5、生理内裤/大妈内裤

男生想看的绝对不是大件的大妈内裤,那在他们眼里也是完全不Sexy的,他们想看的只有那种性感可爱的小裤裤。不知道内裤也分很多种的他们可能还会认为你平常穿的都是那种大妈内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