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水反悔男友不救 男友缩脚躲开被网友痛批

2016/8/10 11:16:42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跳水反悔男友不救,在英国一对情侣在岩石上玩耍。女子突发奇想想跳进蓝色海水里面去。但是刚走到悬崖边准备跳就因为恐惧后悔了。

跳水反悔男友不救,在英国一对情侣在岩石上玩耍。女子突发奇想想跳进蓝色海水里面去。但是刚走到悬崖边准备跳就因为恐惧后悔了。悬在半空中的女友第一反应是试图拉住男友的腿,谁知道被男友无情的缩脚躲开了。这一行为遭到了众网友的痛批,认为他见死不救太无情。

编辑点评:

站在道德绑架制高点来指责男友有点病态了。因为男子自身没有支撑点,下意识的缩脚是本能的反应。就像是落水者为了逃生也会死命抱住救人者,结果双双挂彩。男女都是条件反射,没有必要上纲上线。女生因为后悔跳崖,伸手拉男友脚是本能。但是男生本来就不想跳,所以缩腿也是本能。很多女生总是以:不肯为我做无条件牺牲就是不爱我,这样的观念也是够了。就没想过自己不要作死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