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小伙假扮38岁军官诈骗离异女子5万

2013/1/15 2:26:3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王女士赶紧到沙坪坝派出所报警,民警立即立案调查,最后,民警联系上林涛的家人,劝林涛自首。今年1月8日,林涛在父亲的陪同下,从贵阳来到重庆沙坪坝派出所自首,昨天,王女士从民警手里拿到了追回的5万块钱。

沙坪坝派出所,王女士接过***返还的被骗现金

沙坪坝派出所,王女士接过***返还的被骗现金

  记者 蒋炀 摄影 胡健

  王女士40多岁,离异多年,一直渴望遇到真爱,去年,她在某婚恋网上邂逅了一个“军官”,两人很快陷入热恋,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她先后3次共给了他5万块钱。后来,“军官”消失了,再后来,她得知,她爱的这个男人只有18岁……

  和小她几岁的“军官”热恋

  王女士住在沙坪坝区,曾有一段失败的婚姻,多年来一直单身。她渴望能遇到一个爱她的男人,可平时工作忙,现实中接触到的单身男性也十分有限,于是就在某婚恋网上注册成了会员。

  王女士在网上挂出了自己的个人信息,去年10月底,网友“C江北私奔”的男人主动联系上她。王女士看了他的个人介绍:林涛,38岁,武警军官,离异,有一个3岁的女儿。

  两个人开始在网上聊天,她进一步得知,这个男人在重庆一所监狱上班。两个人一见如故,聊人生、谈理想,很快“熟识”,这个男人也加速了对她的追求。

  可是,王女士一直希望能找一个大自己几岁的伴侣,但这个“军官”比她小几岁。不过,林涛并没有为此放弃,而是每天给她打电话嘘寒问暖。10多天后,王女士与这个男“军官”陷入爱河。

  又是借钱帮弟弟 又是借钱疏通关系

  确立恋爱关系后不久,王女士发现,林涛的QQ地址显示是贵阳的,于是有点怀疑。林涛告诉她,自己老家是贵阳的,父母现在还在老家,他这段时间是在贵阳休探亲假。

  隔了两天,林涛“回”到重庆,与王女士见了面。眼前的林涛看上去只有20多岁,让王女士觉着有点诧异。“他说他长着一张娃娃脸,这么多年都这个模样,不显老。王女士说,她相信了林涛的解释,心里还有点暗暗自喜,找了这么标致的一个男友。

  林涛回到贵阳后,告诉王女士,自己弟弟跟人打架,需要1万块钱解决,他现在手里没有这么多钱。王女士毫不犹豫,立即给他账上打去1万元。隔了没几天,林涛又打来电话,说弟弟的事还需要1万块钱,王女士二话没说,又转账1万元。

  去年12月,林涛又跟王女士见了面,说自己的工作将要被调动,有可能会被领导调到很远的地方,如果想留在重庆,就需要拿钱疏通关系。陷入热恋的王女士,不忍心自己心爱的男人离她太远,又当面借了3万块钱给林涛,这次,林涛还写了一张借条。

  “军官”只有18岁

  16岁就和妇女谈恋爱

  算来也跟“军官”男友认识2个月了,王女士提出想去男友的单位看看,可林涛说,部队老兵退伍,没有时间。王女士说,她也没有强求,不过,自打这以后,林涛再也没联系她了,她觉得不对劲了。

  “后来我总算拨通了他的电话,他说我被骗了,钱他拿到手了,还叫我不要骚扰他。”王女士说,让她感到更无法接受的是,她深爱的这个男“军官”说,他只有18岁。

  王女士赶紧到沙坪坝派出所报警,***立即立案调查,最后,***联系上林涛的家人,劝林涛自首。今年1月8日,林涛在父亲的陪同下,从贵阳来到重庆沙坪坝派出所自首,昨天,王女士从***手里拿到了追回的5万块钱。

  ***说,林涛初中毕业后,就没有上学,16岁的时候,已经开始和一些中年妇女谈过“恋爱”。***也提醒试图在网上找对象的单身男女,如果对方炫耀自己的财富、地位、家庭背景等,有可能是利诱;如果对方在痛陈自己失败的婚恋史,有可能是骗取同情,进而谋财谋色,同时,还要断然拒绝一切经济帮助的要求,无论故事如何精彩。

  (文中人物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