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司机拒载诅咒乘客永远打不到车

2013/1/17 16:46:2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江淮晨报讯(记者 周勇) “的哥不愿意送到目的地,临走时还诅咒我一辈子都打不到出租车。”乘客王女士发微博投诉合肥一出租车公司。昨日10时许,王女士在北一环财富广场附近乘上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去临泉路一家公司办事。

  江淮晨报讯(记者 周勇) “的哥不愿意送到目的地,临走时还诅咒我一辈子都打不到出租车。”乘客王女士发微博投诉合肥一出租车公司。

  昨日10时许,王女士在北一环财富广场附近乘上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去临泉路一家公司办事。车沿着临泉路由西向东行驶,由于王女士所去的公司位于临泉路北边,出租车需要掉头才能到达门口,所以的哥希望王女士提前下车,自己穿过马路。王女士执意不肯,双方为此发生争执。“这个司机态度太差了,不但不愿意,还有想动手打人的意图。”王女士称,见司机态度不好,她就坚持不下车,最终的哥还是掉头将她送到了公司门口。可是王女士付钱下车时,“的哥说我这样的脾气,活该一辈子都打不到车。”

  记者联系到该的哥所在公司——合肥新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乘客投诉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当事司机,由于司机在老家,所以稍后会让他递交事件的详细说明,核实属实后会按照规章处罚。 最后记者联系到了的哥金师傅,他表示事情没有那么严重。“我当时家中有事,而掉头后堵车脱不开,所以跟她好好商量,她没有同意后,我还是将她送到了门口。”而对于是否“诅咒”乘客永远打不到车,金师傅解释,“我说乘客就知道抱怨打不到车,也不知道理解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