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书自家车库内被突袭身中20多刀

2013/1/17 15:37:2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见习记者蔡为)昨晚6时许,东湖高新管委会九峰街一名村支部书记梁某,在自家居住小区地下车库停车时,上身被砍20多刀,生命垂危。梁先生哥哥介绍,梁某50岁,是九峰街一名村支部书记,在村里当干部已经20多年了,不知是什么人下此狠手。

  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蔡为)昨晚6时许,东湖高新管委会九峰街一名村支部书记梁某,在自家居住小区地下车库停车时,上身被砍20多刀,生命垂危。

  昨晚7时,记者赶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见到,梁某躺在急救病床上,医生和***正在对梁某进行急救包扎,其整个脸都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床头边,梁某的工作包被鲜血染红。医生介绍,梁某还没有度过危险期,待梁某血压升起来后,才可以使用麻醉药进手术室抢救,现在还在进一步观察,随时都可能出现生命危险。

  梁先生哥哥介绍,梁某50岁,是九峰街一名村支部书记,在村里当干部已经20多年了,不知是什么人下此狠手。

  目击者称,昨晚6时许,梁某在洪山新都汇小区负一楼停车时,突然窜出2人,朝梁某猛砍,行凶者随后逃离现场。医生介绍,梁某被砍20多刀,大部分伤口都在上身和脸部。

  目前,洪山警方已经介入,正在全力侦查破案线索。

  (原标题:东湖高新区一村支书自家车库内被突袭 身中20多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