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白领患恋爱恐惧症 面对爱情总是“逃”

2013/1/18 15:04:14 作者:未知 来源:女物情感网
单身是一种习惯,恋爱是一种状态,都市里的男男女女,常常都会陷入到这样一个漩涡中:想摆脱单身,却又害怕陷入恋爱的状态。”可高昊仍不放弃,到最后,韦姗别无他法,只能选择渐渐远离,徘徊在两人间的情愫就这样渐渐变得稀薄起来……

  23岁的韦姗从未恋爱过,如今也迈不过心理障碍

  单身是一种习惯,恋爱是一种状态,都市里的男男女女,常常都会陷入到这样一个漩涡中:想摆脱单身,却又害怕陷入恋爱的状态。怕爱上、怕受伤,所以总是徘徊在爱情门口,不愿进去,也不舍离开,惧怕着爱情带来的伤害……

  11月1日,网友“芯菲扬”在白领时代QQ群就谈到了自己一位患“恋爱恐惧症”的朋友:23岁的美丽女孩,从未恋爱,却对恋爱产生了惧怕的心理,面对追求者,她总是逃跑,这是为什么?昨日,记者联系上当事人韦姗(化名),听她讲述了自己的情感之路。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