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被潜规则老公渡难关

2013/12/13 14:55:28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个男人不可能为了家庭生活更幸福而背叛自己的老婆,除非家里发生重大变故急等钱用,比如你要换肾什么的。一个男人不可能为了家庭生活更幸福而背叛自己的老婆,除非家里发生重大变故急等钱用,比如你要换肾什么的。

  一个男人不可能为了家庭生活更幸福而背叛自己的老婆,除非家里发生重大变故急等钱用,比如你要换肾什么的。如果你提出离婚,十有八九他会同意,如果你不提出,迟早他也会提出的。

捍卫婚姻 我帮被潜规则老公渡难关

图文无关

  结婚三年本因是最幸福时间,可是老公被上司女儿看上了,这种狗血剧情居然会在我的生活真实上演。老公口口声声说爱我,也很痛苦,可他说她背景很硬自己摆脱不了她。

  我无言,我不想去相信老公的解释,又觉得恋爱结婚,多年感情不容易。现实真的真的可以让人弯腰至此吗?大不了生活差一点,为什么要这样?

  我要忍痛离婚还是帮他摆脱困局?

  【网友有话说】

  网友路人甲理智发言:是背叛就别找借口

  “他喝多了”“那只是偶尔出现的意外”“他是不小心的”……背叛没有借口。背叛这种事情是不会“不小心就发生的”,他不可能说“噢,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正好摔倒别人床上去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