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登记作用巨大 若忽视必让你后悔终生

2017/11/7 7:15:12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现实生活中,总有许多年轻人喜欢同居,而不愿意到民政局婚姻登记。婚姻登记看似小事,实则能为你的情感生活提供保障。要是不登记,你的权益会随时受到侵犯。

这个时代在发展,年轻人的思想也在悄悄改变。以前,新人结婚一定会到民政局登记。然而,现在,许多年轻人已经有了夫妻之实,但一直没去结婚登记。别看这件事简单,但是影响深远。

首先,影响自己的合法的婚姻权利。现在,许多家庭都在遭受第三者的侵犯。在家庭破裂的同时,自己还遭受了情感背叛。这时候,女性要是结婚登记了,完全可以维护自己的权益,甚至还能让出轨男子付出代价。要是你没结婚登记,那么你只好乖乖收拾包袱走人。

其次,婚后财产分配。根据我国法律,两人婚后财产归双方共有。不管谁买的房子,谁买的车子,也不管谁付的钱多,只要是婚后的,都归你们所有。如果到时候离婚,你是享有这一半的使用权的。要是你没结婚登记,即使你付了钱,在没有确切的证据时,你都会一无所有。

说实话,婚姻登记,仅仅是保护你的权利。但是,要想婚姻幸福,女方就得做到两点。首先,擦亮双眼,看清楚你伴侣的真面目。谈恋爱,没有一年半载,根本就不能摸清对方的底细。性格不合,婚后就会天天内战。脾气暴躁,那你就准备婚后受苦受累。所以,结婚要谨慎。

其次,婚后要体贴。现在的男人活得可不轻松,为了应付那飙升的物价、房价,他们几乎是拿命在拼。在外面,受苦受累。回到家,老婆应该学会善解人意,少抱怨,多关心。做到这两点,婚姻一定能幸福长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