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极后悔 前夫不与我复婚

2014/5/9 10:52:54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一个人真的到了山穷水尽的时候,往往都想有一条后路可走,发现无路可走的时候就会衍生各种抱怨。出轨却发现后悔了,但是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回复:我特别不明白,当年你前夫对你长达一年的“围追堵截”都没挽回你的心,怎么现在你突然想起来你们“认识二十多年,结婚十五年了,想要忘记似乎不大可能了呢”?这么明显前后矛盾的话,你怎么就能说得那么理直气壮的?难道闹离婚那年你突然遭遇车祸,失意了?恢复记忆之后才想起哪个才是你的真爱?当初和比女儿大不了几岁的小白脸招摇过市完全不避忌熟人,你觉得自己吃到嫩草是本事,自尊心膨胀到不行的时候,想过别人是怎么嘲笑你前夫,让他难堪的吗?

    作出这些事,并不是最脏的,毕竟文明社会,性也是自由的。但是你自己和奸夫闹掰了,就想找一大堆借口把前夫一对儿要结婚的情侣拆散,这种思想真的很自私、很脏。你这样离婚的时候不要孩子,现在觉得女儿是个复婚的筹码,就反复利用,让她和前夫闹。你想过,万一闹不成功,她的后妈得多记恨她,她以后能有好日子过么?而且,十几岁就每天在妈妈的教育下干这些事,学业这方面肯定都是奢望了,更可怕的是你不怕她长大成为一个泼妇或者心理畸形反社会的行为障碍者?

  像你这种一辈子只以自己为中心而活的女人,做事全凭自己的喜好,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适合有家人。你太缺乏对欲望的自控能力,我甚至都担心如果你的女儿带来大她几岁,条件还不错的男友见你,你会不会故技重施和女儿成为情敌。所以,你最适合过现在这种没有子女老公拖累的离异单身生活,这样你才伤害不到任何人。求你理智一些过你的人生吧,停止骚扰你的女儿和前夫。不要这么大年纪的人了,还幼稚得不肯承担自己选择之后的后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