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三爱上老公 求我离婚

2014/6/19 14:58:08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次的小三,比较特殊,是个年轻的90后大学生,她跟别的女人不同的是,当我找她谈判的时候,她竟然跟我跪下了,说她和我老公是真心相爱,问我能不能和老公离婚……听到这,我就听不下去了,遇到这样的小三,都激发不了我的斗志。

    小编回复:

  不得不说,你的内在很强大,你也很乐观,能把小三插足的事情看得这么轻描淡写,仿佛这些都没发生在你身上。只不过,我还是感到惋惜,因为你赢了婚姻的形式,不知道婚姻的本质,让你体验到家庭的真诚温暖和幸福了吗?

  看起来你暂时赢了!但是,爱情的经营,不是肆意放纵。我觉得,一段爱情之所以有小三插足,纵有小三诱惑的外因,但是你老公和你感情的不够好,想必是最深层的内因。

  与其想办法御敌,不如好好维系和老公的关系,当然,妻管严和无为的做法都是不妥的,女人是男人的一所学校,你要想你的男人永远不从你这儿毕业,你得激发他永远探索的乐趣。保持必要的神秘感和魅力,不论是奔三还是奔四,都可以做优秀自信而又魅力十足的女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