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朋友圈判断出女神的情感状态?

2014/7/24 15:35:45 作者:阿米亚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身处什么感情状态之下,会下意识的与人分享些什么。本大仙总结了如何通过一个女人的朋友圈来判断出她的感情状态。

    三、玩暧昧的标志

    写无主情话或是语言里带着“某先生某人”,这是有了潜在的暧昧对象,但关系还没确定。如:外面风好大,好冷啊,又要降温了,多穿点吧!附一张带有爱意和爱心的图片;晒出一部新手机、一条围巾、一束鲜花或是一桌西餐,配字“某人送的,嘿嘿,很喜欢”;发一张风景照,“谢谢一路上的照顾,有你在身边,真好!”这都是在搞暧昧,因为感情不稳固又不能过早的暴露出来,但内心还是忍不住得瑟一番。这个暧昧期的长短直接取决于她被搞定的时间长短,也是女人最甜蜜的时候,转瞬即逝。

    四、有男朋友的标志

    晚上和男人去约会,约会快结束的时候,她叫来了她的闺蜜。男人离开后,她俩继续溜达。过了一会,男人在朋友圈里看到了她发的她跟闺蜜的合影还有一堆糕点零食饮料的照片,配上文字“晚上跟闺蜜逛街,好开心~”。这个行为背后代表着什么?答案:女孩已经有男朋友了,发这个就是证明给男朋友看,晚上确实是跟闺蜜出去玩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