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切记:能穷,但是不能酸

2015/1/9 17:53:22 作者: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人们对优质的物质生活的追求,是值得欣赏的。我懂得了这个道理,也就知道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能穷,但是不能酸,男人切记。

  本人工科男一枚,出身农村,家境贫寒,收入在本地中等水平。EX家境一般,父母也是工薪阶层,城里人,但出身大家族,祖上显赫,是“世家大小姐”。她在银行工作,收入相对丰厚,主要是福利待遇好。我们看起来门不当户不对,但因为一次偶然的缘分认识了彼此。

  我对她感觉不错,第一次约会是在当地排名前三的一家西餐厅,花了300多,加上看电影和花,那天花了大概500元左右,那时我的月收入大概在3000不到一点。

  穷是穷了点,但我觉得人家女孩子愿意和你个穷屌约会,总得对得起人家。

  结果,她被我的真诚打动了,我们开始谈恋爱。因为都是初恋,都很有激情,我们逛街、吃饭、看电影。每次约会我都会主动掏钱,我不觉得心疼,因为她本性善良,是个好姑娘,我要对她好。

  起初她父亲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因为他知道我家境不好,说跟我谈以后会受苦。EX当时点了反对,说这是她自己的选择。后来他们被我的真心打动,她的父母也接受了我。三个多月后我们确定了关系,正式开始交往。

  然后就遇到了最常见的问题,买房,结婚。当她提出买房的时候,我压力很大,如果要在城里买逞趁心如意的房子我们家要借很多钱。那一段我们俩都不轻松,我想分手,因为我给不了她想要的。她说我们的爱情不能被现实打败,而她的妈妈也打电话给我让我好好谈,不要担心钱的事,父母会支持我们的。

  我觉得女孩确实不错,美丽,聪明,纯洁,有气质,和家里人商量后,问亲戚借钱加上银行贷款按揭了一套房子。每月的工资有80%用来还贷,一下子从相对经济自由的状态变成了苦逼房奴。但这还不是最坏的,房子带来的问题最终摧毁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