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学结婚不去要送红包吗 关于红包这些事你必须知道

2017/6/8 14:18:05 作者:U7-zhu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个东西,礼尚往来的,如果你们关系不好,可以不去啊!因为你们也没有什么人情,以后也不会常联系,没必要去。 就算你给他红包了,他还是要还给你的。

你也要结婚了,就没必要去了,在说,关系不是很好。也不是,跟他常处。

如果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一定要去的,就算没有人情在,也要去的。

我的建议是:不去。可以装作没看到QQ,或者给他打个电话,就说,工作忙,回不去,以后有时间,回去补上。就完了呗!(你结婚你也不用告诉他去)

传统意义上的红包也叫压岁钱,是过农历春节时长辈给小孩儿用红纸包裹的钱。据传明清时,压岁钱大多数是用红绳串着赐给孩子。民国以后,则演变为用红纸包裹。现在泛指包着钱的红纸包;用于喜庆时馈赠礼金。也指奖金、贿赂他人的钱。在中国粤语区红包被称为利市(俗作利是、利事、励事),是将金钱放置红色封套内做成的一种礼品。

红包有两种,一种是以彩绳穿线编作龙形,置于床脚,此记载见于《燕京岁时记》;另一种是最常见的,即由家长用红纸包裹分给孩子的钱。压岁钱可在晚辈拜年后当众赏给,亦可在除夕夜孩子睡着时,由家长悄悄地放在孩子的枕头底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