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男适合的结婚对象

2015/1/20 9:48:14 作者:哔哔 来源:女物情感网
凤凰男适合的结婚对象:经济条件比他差,家庭环境比他好,听话无主见,长相无所谓,勤俭会持家,性格像他妈。


     网友倾诉:

     我们相亲认识,迄今谈了不到四个月。在漫长的相亲史上,这大约也算一见钟情了,于是很快的开始了恋爱。

     一开始都很顺利,后来我周末去他家过(他一个人住),开始产生各种争吵。后来觉得可能是因为过快的介入柴米油盐,所以只在外面约会,还比较和平。今天又去他家时,再次争吵,现在很灰心的考虑要不要分开。

     今天吵架的原因也很简单,我再次没坚持住做完午饭收拾完之后,他在卧室看电视,我在客厅电脑追剧,他在卧室颐指气使(我听起来是这样的)的来了句你非得把声音弄那么大吗!我不开心的进卧室,说你不能好好说话吗!于是,吵架了。

     实在不知道,这些问题是否属于两个人可磨合的范畴。快产生结婚恐惧症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