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能结婚婚的理由是啥 有魅力的男人都名草有主了

2015/5/18 11:07:30 作者:G-zhongc…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人觉得不能结婚的理由是:认为好的男人却已 名草有主了。有魅力的男性原本就是有限的。少数嗅觉灵敏的女性,早就捷足先 登地挑走了适合结婚的魅力男性。

有人觉得不能结婚的理由是:认为好的男人却已 名草有主
有魅力的男性原本就是有限的
想结婚却结不了婚的女性中最常见的理由是“ 我认为好的男人却已名草有主了”。如前所述,少数嗅觉灵敏的女性,早就捷足先 登地挑走了适合结婚的魅力男性。其实这也不 足为怪。但问题是这些有魅力的已婚男性竟还 入侵恋爱市场。在这一点上日本有别于欧美的 情侣文化。
有魅力的男性原本就是有限的。自古就如此。
而这些有限的魅力男性都已经结婚了,却还出 没于恋爱市场,大展魅力,让独身女性想入非 非。事实上这是一个不好的现象。
现在想来我认为日本曾经像共产主义社会那样 ,为避免有剩余的不结婚男性,巧妙地将他们 都分配出去了。不管怎么说日本曾经让95%的 男性都结过一次婚,的确是“鸳鸯型”社会( 最近遗传基因的研究表明,即使鸳鸯配对后也 有外遇,也生其他雄鸳鸯的蛋,但为了种群的 繁衍它们还是要成双成对。其实成双成对也是 按照魅力的先后顺序组合而成的)。

如果日本曾经是一夫一妻制的鸳鸯型社会的话 ,现在则是海(狗)熊型社会,也就是女性们 都蜂拥到少数的魅力男性那里去了。此处所说 的魅力是指多样化的魅力而非某个单一魅力, 譬如帅气潇洒的外表是魅力的一种,还有诸如 *这样的魅力,经济实力这样的魅力,还有 复合型魅力等等,形形色色。无论怎么说,只 有那些拥有某种“资本”的男性才会大受欢迎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