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闪婚裸婚呢  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2015/5/18 11:17:15 作者:G-zhongc… 来源:女物情感网
所谓裸婚是当代男女在没有备齐让婚姻增光添彩的房子,车子,钻戒等,就毅然决然地结婚了。 所谓闪婚,一般是指结婚结得快如闪电,就是进入婚姻快,但往往也分手得快。

所谓裸婚,绝不是说人家两口儿没衣服穿,或是要成为明星所采取的“剥皮”手段。而是当代男女在没有备齐让婚姻增光添彩的房子,车子,钻戒等,就毅然决然地结婚了。有些人说,裸婚男女缺少担当,因为他们不愿为两人生活承担压力,而孑草觉得这种说法,是形而上的说话,完全是鬼话。相反,本人认为裸婚让婚姻显现出本身的意义。我记得天下第一村华西村的老支书吴任宝先生说过:人活在世上,吃不过一日三餐,睡不过一张床。事实上,在人类历史上,甚至在改革开放前,裸婚是一直提倡的,所谓的移风易俗。只是现在是经济社会,普遍的人眼中看到的都是物质的东西,精神性的东西反而是可有可无的了。被金钱遮没了望眼的现代男女,自然认为裸婚是寒酸的,不符合现代人对物质化的追求意向,是一种反叛。事实上,据相关资料显示,大多数中国人平均存款低于五千元,而现在生存发展的成本和压力加大,在这种情况下,年轻人采取裸婚是一种适应。再说,丢掉锱重,轻装前行,更容易完成任务不是,你硬要把锱重带上,拖死也不丢,不仅可能饴误战机,自己也可能被拖死。再说,房子、车子、钻戒等,都是可以结婚过后,夫妻共同努力去挣的。不啃老,不贷款,不陷入提前消费的“苦狱”,轻松面对生活,只要夫妻同心同德,这比什么都好。现代社会中,更多的人想活出个人样,而背负着巨大的压力,追求物质利益,而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的,但这对于生命却是一种透支,一种折磨。事实上,退一步海阔天空,让我们大胆的裸婚吧,如果不得不裸的话!如果一裸解千愁的话,为何不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