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闪婚裸婚呢  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2015/5/18 11:17:15 作者:G-zhongc… 来源:女物情感网
所谓裸婚是当代男女在没有备齐让婚姻增光添彩的房子,车子,钻戒等,就毅然决然地结婚了。 所谓闪婚,一般是指结婚结得快如闪电,就是进入婚姻快,但往往也分手得快。

当然,还有的闪婚,只是为了用婚姻搭桥,过河去干其它的事儿。但往往闪婚因为双方缺乏真正的了解,最后被闪婚闪了腰,才发现这婚闪得不好,会造成软组织伤害,或是扭了筋骨的。不过,只要不是断骨脱臼般严重。闪了腰只要好好静养,减少折腾,以免留下后遗症,更要防止功能性障碍,落得个半身不遂。不过,话说回来,闪婚也有闪婚的好处,闪婚节约时间,闪不好又出来,走下家,再说,这恋爱恋上十年,也有最后黄了的,何不倒着来,先结了再说!先上床再谈情,利用倒叙手法,可以让婚姻读起来新颖一点儿不是!再说,闪客、闪存都闪了,这婚就闪不得了吗?在快餐时代,一见钟情之后,也得一锤定音!

那是是选择裸婚还是闪婚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