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给离婚男人 五大好处尽收女人心

2015/6/8 16:51:55 作者:B-zh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嫁给离婚男人,不是尽是人们想的都是坏处,什么二婚男不靠谱,离婚必定是那个男的怎么样怎么样。其实,嫁给离婚男人,必有五大好处,而这五大好处必收女人心。

好处之三:

比较温柔和脆弱。除非他根本就是一个花花公子。

离过婚的男人感情多半比较脆弱,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需要有人来慰籍和鼓励,这不需要很多,只需要一个眼神、一句没有本钱的情话就足够了,对于恋爱中的女人,小鸟依人、轻声曼语简直就是手到擒来的武器。几句情话过来,哪个臭男人不会感动的痛哭流涕、大呼相见恨晚矣?

所以,与之恋爱的成本比之于和初婚男人恋爱要低一些。

好处之四:

接力效应。

没有哪个男人女人不是因为忍无可忍才离婚的。而相信你看中那个男人的前任妻子一定对他做了大量的、不遗余力、不计后果的改造,尽管没有白云苍狗的变化、沧海桑田的功力,但是一定把男人朝女人需要的方向有所扭曲则是不争的事实。

所以等你接手的时候,多少可以省却一些“教化”的麻烦,而经过离婚风波的男人多半也有“吃一堑,长一智”的思索,对于新任妻子的要求多半会“高度重视”和“认真考虑”,其经验自不必怀疑,而经验之外的感情因素更是使你如鱼得水、芳心大悦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