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给离婚男人 五大好处尽收女人心

2015/6/8 16:51:55 作者:B-zh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嫁给离婚男人,不是尽是人们想的都是坏处,什么二婚男不靠谱,离婚必定是那个男的怎么样怎么样。其实,嫁给离婚男人,必有五大好处,而这五大好处必收女人心。

好处之五:

也是最最重要的一条——生活的经验。

除非是因为隐疾导致的离婚,再婚男人与新任妻子的生活多半是和谐的,在对新人的适应能力上远远超过那些只有热情、没有脑子的青皮小子;而对于节奏的控制更是那些只懂得蛮干的年轻人望尘莫及的。

人是感情的动物,而性的和谐对于双方感情稳定之重要作用绝对不容忽视。正如一个谨小慎微的女士乘车出行,你是愿意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稳重细腻的司机来开呢,还是愿意找一个刚从驾校毕业、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来掌握你的命运呢?

乐趣需要培养和积累,而有些事情一次以后就可能败坏了你一生的兴致,真的。

离婚男人的价值远远高于青皮小子,这是实践证明的真理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