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请柬句子   用文字分享幸福

2015/6/24 15:37:40 作者:HDX16-c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结婚请柬,是即将结婚的新人所印制的邀请函。此邀请函上通常印有结婚日期和典礼、婚宴举行时间,也会印上男女双方家长的名字。结婚请柬句子,用文字分享幸福。

35、闻知小楼今日春风喜,故友成双已是新人郎!愿君幸福美满长长久,如似一江春水永不竭!
36、东风喜,欢情浓,一杯良缘,一生牵引!爱、爱、爱!春如新,人颜红,笑意喜色上眉头!祝你们山盟永在、海誓长存!
37、欢声,笑声,声声都喜悦;新郎,新娘,新人真幸福!愿你们一直带着这喜悦和幸福走进人生的新篇章!祝福你们!
38、我祝福随风送去,你们遇到风时记得聆听,你们的回应要随风飘来,我等待着你们幸福的喜悦!愿你们相亲相爱,永结同心!
39、找到真爱,告别孤独;找到依靠,告别无助;找到幸福,告别追逐;找到归宿,告别单身。人生新的起点,生活新的一页,祝你们一生幸福甜蜜!
40、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羡鸳鸯不羡仙。
41、爱人几时有,友人问青天。然而才过多久,婚期已传来!!我现短信发去,愿你此缘如明月,高处永不落,婚姻永美满,幸福在人间!恭喜恭喜啊!
42、恭喜恭喜!祝愿你们百年相守共白头,爱意深,永不忘,姻缘千里今日牵,此生缠绵情常青!
43、承诺的虔诚让人生伟大,乐观 的魔法将困难幻化,沮丧的孤寂从人间蒸发,坎坷的结界成勇者天下,倔强的执念谱几多繁华,拼搏的翅膀创幸福之家!新婚快乐。
44、千里姻缘情牵引,高山万水难断爱。今朝已定百年好,愿祝新人共白首!
45、横看新郎与新娘,温情喜色尽相同。露出幸福真面目,只缘身在祝福中。祝你们新婚快乐、永远幸福!
46、有情者,事竟成,缘定三生娇美新娘终到手;痴心人,天不负,今日新婚,祝爱情永固百年好!
47、千禧年结千年缘,百年身伴百年眠。
48、花好月圆,喜事连连,祝福你们婚姻坚不可摧,爱情牢不可破!和和美美,白头偕老。
49、天降大婚于是人也,必先苦恋新娘,费尽心思,殷勤献尽,而后其成!恭喜你大婚达成,祝福你们盟结良缘!
50、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
51、喜色迎来新人居,月如钩,福庆笑语温情在今日。情不断,爱不乱,是相守!是祝福,是愿新人白首永同心!
52、三月的阳光温柔的散发出香,美丽的新娘幸福在脸上汤漾,帅气的新郎四处神采飞扬,祝新婚的哥们姐妹们: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53、今天是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
54、爱是鲜花,有着浪漫的芬芳;爱是阳光,有着耀眼的璀璨;爱是蜜糖,有着甜蜜的温馨;爱是赞歌,有着永恒的旋律。大喜的日子,祝你们白头偕老,一生幸福!
55、爱情从希望开始,也由绝望结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着任何我曾经对你有过的希望。
56、乐观的魔法将困难幻化,承诺的虔诚让人生伟大,沮丧的孤寂从人间蒸发,坎坷的结界成勇者天下,倔强的执念谱几多繁华,拼搏的翅膀创幸福之家!新婚快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