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给我跪舔s.c 是健康的性行为吗?

2015/8/30 16:02:10 作者:W1-tangs…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他舔我下面,我下面一涨一涨,他继续舔我,我到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就慢慢地尿了出来,在尿时,他还一直舔我豆豆,弄得我很痒,他说那样很爽,还让我尿快点,我该怎么办?

我尿着男友嘴巴对着喝 弄得我很痒他说那样很爽:我不愿意,然后他舔我下面,我下面一涨一涨,他继续舔我,我到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就慢慢地尿了出来,在尿时,他还一直舔我豆豆,弄得我很痒,他说那样很爽,还让我尿快点,我该怎么办?

昨晚我想上厕所,男友让我拉尿在他身上,我不愿意,然后他舔我下面,我下面一涨一涨,他继续舔我,我到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就慢慢地尿了出来,在尿时,他还一直舔我豆豆,弄得我很痒,他说那样很爽,还让我尿快点,我该怎么办?

不要纠结,你能尿给男友喝,他很高兴!许多男的都有这方面欲望,因为这是从异性逼里出来的东西,具有强烈的刺激性和兴奋性!其实我也很想喝美女的尿尿,对于男人来说,不仅不脏,而且犹如琼浆玉液般美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