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和男友说分手 分手后做朋友到底可不可行

2015/9/9 15:43:05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的失败直接导致分手,而由于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分手的时候难免会受伤,所以不伤人是不可能,那么我们能做的是什么呢?就是最大程度的减少给对方带来的伤害。

有的人觉得分手的话很难说出口,不知道该怎么说,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借助信件,短信或者留言来说明,这样就不会看到对方在自己面前伤心的样子了,不过最好是最自己的感情做了了解,不要逃避,见面说清楚是比较负责任的做法。怎么说分手不伤人?恋爱的失败直接导致分手,而由于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分手的时候难免会受伤,所以不伤人是不可能,那么我们能做的是什么呢?就是最大程度的减少给对方带来的伤害。

怎么说分手不伤人,不伤人不可能,我们来看看怎么说才能最大程度的减少给对方的伤害!
1、虽然我不希望说出分手,但是我不能欺骗你。似乎有些残酷的台词,当说出口的时候,对方可以直接明白你的意思。长痛不如短痛,对方会难过,会受伤,但是不要紧,我们拖的越久,对方痛苦的程度越会加重。爱情片中的情节和现实不太一样,现实中是越简单越轻松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