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和男友说分手 分手后做朋友到底可不可行

2015/9/9 15:43:05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的失败直接导致分手,而由于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分手的时候难免会受伤,所以不伤人是不可能,那么我们能做的是什么呢?就是最大程度的减少给对方带来的伤害。

分手后要不要做朋友?

如果双方都能够放得下这段感情,那么可以做朋友,如果还不能完全放下,或者说自己也不清楚,那么还是不要做朋友了,免得有太多的羁绊,纠缠不清,影响了工作,影响了生活!
因为曾经爱过,所以不忍说出口,谁都想有个手可以牵,有个肩膀可以依靠,但是很多事情是不能强求的,因为无法预料,种种不同的因素导致两个人分手,而分手对于双方来说都是痛苦的,这种痛苦是无法避免的,那么我们只有想方设法的去减轻痛苦,为了自己,也为了对方。怎么说分手不伤人?不伤人不太可能,只有注意我们的方式减轻对方的痛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