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克夫的女人面相有哪些 六种面相要留意了

2015/9/9 21:11:52 作者:N-yubi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克夫的女人面相有哪些?六种面相要留意了。看命里克不克夫,这需要专业的人士来看了,那么有没有简单一点的方法一眼就能看出来呢?当然是有了......

会克夫的六种女人面相

看命里克不克夫,这需要专业的人士来看了,那么有没有简单一点的方法一眼就能看出来呢?当然是有了,还得说我们的古人非常有智慧,在这么方法早就替我们做过了。那么是我们现在常说的相学,从人的五官上来看这个女人克不克夫。
1、痣
鼻子下的一条沟,相学上叫人中。人中是代表夫妻双方性活的地方,从这个地方可以看出双方性生活和不和谐。如果女人的人中上有痣说明女方生活放荡不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易乱性,谁都跟。男方肯定是不干的,所以这就会造成双方的性生活不和谐,当然也是不利于婚姻,最终是把男人的脸丢尽了,被男人抛弃。
2、断眉

断字本身的意义就不是很好,易结怨仇,行事绝情,与人做事易做恩断义绝之事。当然了这方面不仅是针对她的亲戚和朋友,也包括与她结为夫妻的丈夫在内。眉毛中间断或者是前面很浓而后面淡下来的都叫断眉,有断眉的女人很绝情,而且自身命会有大的波折,这样的女人怎么会旺夫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