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男友的话窝心的 暖暖的感人的心里话

2015/10/10 15:45:06 作者:YUl-liu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人都在期待那个将会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人出现,越早出现就越好!那样就可以少走几段痴情的弯路了!下面是写给那个将来能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男人!

每个人都在期待那个将会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人出现,越早出现越好!那样就少走了几段痴情路了!下面是写给那个将来能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男人!

此文写给那个将陪我一生一世的男人:
1、既然我的选择是你,就决定这辈子都和你在一起。无论你的贫穷、富贵、英俊与平凡,我看重的只是你的高贵人格特质和对人生的负责任。
2、我不在意你现在一无所有,只要你足够爱我,我可以跟你过平庸日子;因为灵魂的爱可以抵挡一切的诱惑。我不怕长途跋涉,因为我要见你。
3、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决定闯荡世界,我风里雨里陪着你。
4、我们尽量不吵架,虽然我还没见过没吵过架的恋人,但是我尽量,虽然有时会任性,但我不会蛮不讲理,就算我们吵架了,答应我,不要轻易说分手,因为有些话说出了就收不回了……如果我先开口说了“分手”两字,请你明白那是因为男女的思维模式的不同,那是我的口是心非,说离开只是想被挽留,只是想让你可以像我在乎你那样在乎我。
5、我不在意你曾经爱过多少人,曾经做过什么,我不会打探你的过去,因为我喜欢的是现在的你,欣赏的是你现在的智慧,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只要你在选择了我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爱我,这就足够了。
6、我知道外面漂亮的女生有很多,但今天你会选中我—–不是因为我的漂亮而是因为我的智慧,我也相信你有这个智慧。永远不要骗我,如果有一天你喜欢上了别的女生,不要瞒着我,我想你会选择她那肯定也是因为她比我更适合你。我讨厌骗我的人、就算那时我会心痛到要死掉,我也不会再缠着你。转身离开,祝你幸福……
7、如果你执意骗我,那 请骗我一辈子,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天,都让我觉得我是你唯一爱的人。
8、我不是圣人,我也只是凡夫俗子中的一个,我希望你将来辉煌腾达,希望我们不会过艰辛的日子,也希望可以财富自由生活,但是就算不能实现,我依然爱你,只是你要答应我,你永远不会放弃向最好的方向去努力。

123下一页